无限的宇宙中存在了人类
众多的人类中存在了我

cbony画

© cbony画 | Powered by LOFTER

这两天总是做梦
梦见臃肿的脸庞

梦见一个又一个结局
白日的刻意逃避
夜晚的疯狂释放

对不起
我好像也有美好的回忆

突然想起
湖滨银泰下面那个叠了两个高的取饮料机
众目睽睽下我坐在他瘦弱的肩膀上
从最上面那个饮料机里投入了一块钱硬币
从最下面那个饮料机里跳出一瓶C+
从此我爱喝C+

众目睽睽的青春

我一直深记这件事情
这是我能记得的稍浪漫的事情
在我内心没有导演前就自然发生了

我是一个多么敏感的人类
我是一个多么极端的人类
我乐观至极
我悲观极致
我期望一如既往的守候



刚刚我梦见一艘大船
我们要渡海

我们原本在一起
在一个六人局的房间里
玩每日黑夜死人的找凶手游戏
游戏结束
你说让我先走
你要去洗手间
抽支往常都要抽的烟
我走了
后来她来告诉我
你找她说了句话
“有点迟了”

梦里,我还是不太了解你吧
而我真的不了解你吗

评论
热度(2)